璞園徵才

璞園建築團隊徵才

我們期望挑選出具有熱情、積極、潛力、團隊精神的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人員。我們將以教育背景、在校成績、工作經驗、專業證照等進行初步篩選。同時也保證,我們會以保密與公平的態度處理您的申請資料。

透過我們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,你將可以充分發揮潛能,體驗你從不曾經歷過的挑戰與冒險!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質的工作環境以及發掘出自己多元性的潛能,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。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成為最優秀的專業工程人員。世界一流公司背後的推手,也許就是你!

召募職稱: 建築現場工程師、現場助理工程師

申請資格

建築專業人員

專科及大學(含)以上土木或建築等相關科系所之應屆畢業生。曾取得相關技術士及證照者;或曾有工程監造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。

工作內容:

新建案現場建築工程監造、進度規劃與管控、圖說管理與繪製、分包廠商管理與協調、施工品質管理、施工安全管理、工程界面管理、廠商計價作業與內業資料處理、工地現場驗收與交屋作業等主管交辦事務。

待遇:面議(4萬元以上)

歡迎相關系所的學生參加璞園建築團隊專業人才招募,當通過面談者,可保留名額,有意願加入璞園建築團隊的各方學子們,務必為自己爭取機會。

我們期望『視同仁如家人』的璞園建築團隊,能讓您成為優秀人才的首選。誠摯地歡迎最優秀的您,加入璞園建築團隊的行列!

請參與同學提供履歷表寄至本公司人事室收,參加當年度國內校園徵才現場活動,或請關注璞園建築團隊官網(www.pyct.com.tw),獲得最新招募資訊及對本公司的瞭解。

【聯絡方式】

請填寫表單 附件履歷及自傳寄至 ruby@pyct.com.tw

徵才期限 : 自刋登起至徵才額滿

聯 絡 人 : 黃小姐

聯絡電話 : 02-7735-0888 #785